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迟炮轰深足大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虽然已经被深足俱乐部解除了主教练的职务,但是迟尚斌仍然决心要和深足队内的某些球员“斗争”到底。昨晚,在深足俱乐部前任董事长杨塞新的陪同下,迟尚斌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迟尚斌指出队内某些大佬级球员对球队的操纵是造成深足如此局面的真正原因。

  在新闻发布会上,迟尚斌例数了深足队内几位大佬级球员的种种劣迹,从不遵守队规
,到在训练和比赛中出工不出力。迟尚斌认为和自己以前带过的大连万达等队的球员相比,现在深足队内的一些球员无论是在人品还是在敬业精神上都差得远。

  深足俱乐部前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更是语出惊人。他认为中国足球搞不好的原因就是因为球队里出了球霸。在某些时候是这些球霸在操纵着球队。“像我们这种有实力影响的团队,都向球霸低头了,何况迟尚斌呢?”杨塞新气愤地反问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