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法相克 输在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01 今晚报

  失利的滋味是不好受的,尽管这只是一场被视为鸡肋的中超联赛杯赛。正如张烁所说的那样,中超杯赛毕竟也是正式比赛嘛。而只要是比赛那么就要全力争胜。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队员们谈了自己所认为的比赛失利的原因。

  曹阳认为通过这场比赛来看武汉队的7连胜的确不是偶然的。“这支球队的控球技术非常好。特别是中场球员每个人都能够拿住球、控住球。这一点不比我们差。也正是因为这个
原因,对方的打法让我们感觉很吃力。”曹阳认为泰达队主要是输在细节上。“我们正是在某些细节上没有做好而最终输掉了比赛。例如我们没抓住破门的机会,但是对手却抓住了。其实决定一场足球赛的结果往往就在于对细节的把握上。”

  吴伟安说:“以前我在中甲联赛中与武汉队比赛时也没有觉得对手的实力非常强。虽然武汉队今年引进了两名外援和郑斌,使得实力有所提升,但是只要我们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那么回到天津战胜对手也是很正常的。”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