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斯科中央陆军首次问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9 北京晚报
莫斯科中央陆军首次问鼎(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决赛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上演。莫斯科中央陆军以3比1击败里斯本竞技。这也是俄罗斯球队首次问鼎欧战奖杯。

  上周末联赛,竞技队0比1负于同城死敌本菲卡,失去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并为此损耗了主力阵容;中央陆军则没有任何伤停,排出了最强阵容。这也是双方历史上首次交锋。第28分钟,竞技队禁区前沿打出小配合,罗热里奥得球,在门前20米处半转身右脚抽射破门,竞技队1比0领先。下半时,比分落后的中央陆军队打得不急不躁。第56分钟,卡瓦略右路开出任意球,别列祖斯基门前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士气大振的陆军队9分钟后将比分再度改写。俄罗斯21岁以下国家队新秀热尔科夫门前11米处冷静推射,球从门将里卡多裆下钻进门内。第74分钟,主队特略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罗热里奥后门柱距门2米处左脚一挡,球鬼使神差地击中近门柱。中央陆军得球发动长传反击,卡瓦略左路低传,瓦格纳门前推进空门。1比3!

  中央陆军队也成为俄罗斯历史上首支夺得欧洲赛事冠军的俱乐部球队。赛后,欧足联主席约翰松给中央陆军颁发了奖牌与奖杯。(刘大伟)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