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力求超越自身 奖金连续五年上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8 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 电世界网球最尊贵的四大赛事———四大满贯公开赛总是在暗暗较量着,各家都花样翻新地想占上风,而年年都涨的赛事奖金也成为比拼的重要项目。

  将于本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年的奖金也再次上涨,总奖金达到了1354万欧元(约合1756万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93个百分点,比年初的澳网多了230多万美元,一度创造了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额的新高。

  由于另外一项历史更加悠久的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公开赛与法网只有一个月的间隔,温网的组织者不久前也宣布了奖金额,总数竟然比法网的还要高,超过了1800万美元。

  法网在不断超越自身,不但奖金额连续五年上调,而且这项诞生于1891年的赛事在固守传统的同时还努力追随着潮流。比如他们在男女队员“同工同酬”的道路又向前迈进一步。今年的法网男子单打冠军将获得88万欧元(合114万美元)奖金,女子冠军则拿到86.7万欧元(合112万美元)的支票,女子冠军奖金数为男子奖金的98.5%,而去年这一比例为97.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