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业余高球巡回赛第三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2005年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从今天开始至21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内蒙古、湖北、广西、四川、西藏、新疆和北京军区代表队的30多名国内马术高手已云集北京长城阳光山谷马术俱乐部,角逐全国马术盛装舞步比赛的团体和个人奖牌。

  据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马术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之后的5月25日至26日还将进行一场全国盛装冠军赛。这两场比赛将是今年全国十运会前最后的实战演练。因此备受重视。

  为了提高比赛的公平性,中国马术协会特意从法国请来国际裁判执法比赛。

  北京长城阳光山谷马术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荣幸承办本次比赛。作为国家队的训练基地,要为各个代表队和运动员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竭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吉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