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甜甜闯过资格赛首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8 北京晚报
孙甜甜闯过资格赛首轮(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8日晚,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资格赛开战。3名参加首轮资格赛的中国选手中,只有孙甜甜过关,而她的双打搭档李婷和另一位小将刘南楠则不敌对手,不得不提前与法网女单正赛说再见了。

  根据法网晋级规则,目前女子世界排名第36位的李娜、第47位的彭帅和第56位的郑洁均直接进入法网正赛,而其他报名单打的3名中国女将则必须要通过资格赛才能晋级正赛。

  孙甜甜首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久松志穗。孙甜甜的开局非常不错,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顺利地以6比1拿下首盘。第二盘,久松志穗顽强地以6比4扳回一盘。孙甜甜吸取了第二盘的教训,稳扎稳打,竟然以6比0结束了第三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将对手淘汰出局。

  李婷的对手是德国人沃尔勒。李婷以6比3先下一盘后,连输两盘,遗憾地结束了本届法网女单之旅。

  刘南楠以0比2不敌德国选手穆勒,两盘的比分分别为4比6和1比6。比赛中,刘南楠在各个方面都体现出与对手存在较为明显的差距,40次主动失误更进一步断送了她的晋级希望。(陆毅)

  图:孙甜甜在比赛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