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蒋川主动请缨仅战和 自称受到买棋事件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六轮比赛。北京中加队主场战和了湖南贵生坊队。蒋川主动请缨后手战和程进超,表现基本上令人满意。

  蒋川昨天下的是快棋,他本来占有一定优势,但中局时次序走错,被对手逼和。赛后蒋川有些懊恼,用他的话讲,“买棋事件”对他的发挥有些影响。

  另几盘棋北京队都挺有希望,张强弃子攻杀,眼看得手时因时间紧迫而不得不接受和棋。北京另两位棋手靳玉砚和张申宏也都有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打平后,北京中加队有少许遗憾,但领队李毅表示,还是达到了预期的基本目标。

  本轮最大冷门是沈阳队凭借金松战胜李鸿嘉击败了有吕钦、许银川加盟的广东队,以6连胜继续保持了自己“领头羊”的地位。

  本轮另一场受到关注的比赛是浙江队主场对河北队的比赛。身陷风波中的小将赵鑫鑫力挫河北老将刘殿中,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J08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