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耀烨击败李昌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8 北京晚报
陈耀烨击败李昌镐(图)
陈耀烨

  本报讯(记者傅力)第十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在韩国汉城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在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围棋大获全胜,7位参赛棋手只有一人被淘汰,令人兴奋的是中国小将陈耀烨四段击败了李昌镐。

  昨天,陈耀烨气势逼人,从一开局就保持着攻势,其间李昌镐有翻身的机会,但在打劫时出现误算,至189手李昌镐的大龙遭屠而投子认输。今年15岁的陈耀烨性格倔强,在国少队中也算是一名有实力的棋手,在围甲3年里得到了不少的锻炼。近段时间李昌镐状态不佳,也输了不少的棋,现在赢下李昌镐的含金量已远不如以前,在这方面我们的小将们还要保持冷静的头脑。

  另外几盘棋,中国棋手都表现得相当出色。王煜辉后半盘发力扳倒金成龙。邱峻在序盘落后的情况下,凭着他的韧劲磨掉了朴永训。小将朴文尧击败代表日本队参赛的苏耀国。周鹤洋小胜卫冕冠军张栩九段。古力击败了小林光一。中国队惟一输棋的是罗洗河,他完败给了朴正祥。

  八强战对阵是:朴文尧对朴正祥、王煜辉对李世石、古力对周鹤洋、邱峻对陈耀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