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显露“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NBA季后赛东西部半决赛进行了两场较量。在关键的东部半决赛第5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活塞队显露出“冠军相”,主场以86比67一举击溃难缠的步行者队,以总比分3比2领先,进军东部决赛就在眼前。

  以3比2领先的活塞队目前已经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他们有机会于当地时间19日晚上在客场进行的第六场比赛里结束半决赛,进入东部决赛。

  同日进行的一场西部半决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也在主场以103比90“舒舒服服”地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队。重返本队首发阵容的吉诺比利全场得到39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季后赛得分新高。这样,马刺队也以3比2的总比分领先,进入西部决赛前景光明。(彭延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