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玩味网球 李宁校园网球嘉年华日前在北京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李宁校园网球嘉年华日前在北京师范大学网球场拉开了序幕。为了普及网球这项既高雅又健身的休闲运动,主办方在内容上设计安排了许多与网球相关的游戏环节,尤其是过关斩将、高手对决、李宁网球训练营等内容,融趣味性和知识性为一体,使参与者在网球嘉年华中亲身感受时,学习网球知识,体验网球激情,享受网球乐趣,受到在校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期间,李宁公司组织了网球宝贝、网球小子的评选,受到在校大学生的追捧,反响热烈,网上评选,现场互动,贯穿了整个活动,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看点。在活动前期,李宁公司为在校大学生制作了新颖独特的“李宁网球护照”,分别向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以及周边的20所高校的同学们发放。凭此“护照”可以参加李宁网球总动员的现场趣味游戏活动,不仅可以学到网球运动的相关知识,更有机会参加专业教练的系统培训。通过培训,帮助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网球相关知识,比如网球礼仪,更准确的掌握握拍、正手网球动作等。在互动的过程中,同学们还可以获得积分奖励,换领李宁公司系列网球产品。

  此次活动,李宁公司提供旗下全套专业网球装备,包括李宁专业网球鞋和专业网球运动服装等产品。李宁专业网球鞋以其运动时优异的稳定性和专业表现力,在提供极大推动力和反弹力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在运动中保护穿着者的双脚。李宁网球服装灵感来源于网球运动,将人体的伸展以及挥舞球拍时形成的速度感,演变为颇具动感的弧线,使服装整体感觉时尚、清新、优雅脱俗,深受广大网球爱好者的欢迎。就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网球风云榜”评选中,李宁的网球系列产品荣获“最受欢迎网球服饰”和“最受欢迎网球鞋”两项大奖。

  网球这一古老运动,上世纪末才正式进入中国,群众基础比较薄弱。有些人对这项运动还存在抵触心理,认为打网球要花不少钱置办一身装备,相对中国人的收入来讲,网球运动还比较奢华。此次李宁网球嘉年华活动,不仅为喜欢网球运动、关注网球运动的大学生,带来一个体验网球,享受网球的决好机会,还为我们带来了性价比很高的专业网球运动产品,为此项运动的普及贡献一份力量。(沈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嘉年华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