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级球队主场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06 体彩导刊

  梅西纳战意成疑

  布雷西近期352的阵型使马丁内斯和沃姆的边路助攻能力得到了发挥,防守中两人的积极回防也缓解了不小的压力。球队进攻中对卡拉乔洛的依赖有所减轻,本轮他的缺阵造成的影响并不是致命的。

  梅西纳目前领先并列第8的两队4分,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平平,帕里西缺阵后在客场更是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击,面对保级的布雷西,守得1分以确保托托杯的参赛资格,应该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从历史统计来看,近5个赛季意甲中游、下游球队在保级成功后客场作战无一胜绩,相信梅西纳不会坏了的规矩,看好布雷西主场不败。双选31。近5赛季保级队保级成功后客场战绩

  赛季成绩

  03/04 2平3负

  02/03 1平2负

  01/02 2负

  00/01 2平6负

  帕尔玛保级靠主场

  帕尔玛上轮开场不久便0-2落后于尤文,实是为本轮的保级大战有所保留。球队换帅后一直使用3511阵型,中场凭借人数的优势给吉拉迪诺以有力的支持,不过其3后卫的防线较为薄弱,如何抵挡马卡罗内或弗洛的冲击是个令卡米尼亚尼头疼的问题。

  锡耶纳上轮以0-1负于保级对手切沃,比起帕尔玛的吉拉迪诺有莫菲奥、布雷西亚诺等人辅助,锡耶纳在进攻中过于依赖基耶萨的发挥,这名老将本赛季已为球队出战33场联赛,已经有些力不从心,德卡尼奥上轮在僵持不下的情况下由弗洛替下他实属无奈之举。

  帕尔玛本轮若获胜便有望提前保级,球队本赛季在主场仅输掉2场比赛,本轮必当全力争胜。锡耶纳积分上仅比帕尔玛少1分,近3个客场2胜1负,本场自然不会束手就擒,不得已的情况下双方很有可能默契成和。双选31。

  作者:小宇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