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尚斌揭开深圳惊人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迟尚斌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讲述自己在健力宝从上任到下课所经历的情况。他首先向深圳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同时在讲述球队管理问题时也揭示了队中的一些怪异现象,揭发了一些大牌球员的恶劣。

  在新闻发布会上,迟尚斌情绪有点激动,他说:“我想,到了今天,到北京来我不是说非要有什么正气,我想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我想说中国足球这几年,我们重新来,我们
要配合。比如赌博,打牌是明令禁止的,不管一分钱、两分钱,球员在外面赌博。我们管理条例上午发布的,晚上就要打到1点、1点半钟,我这个管理条例大家可以看,很简单。我们该不该有这个,有的人是在我刚宣布完以后就带头鼓掌,我知道那是不是好意的,有的人出来就跟我们总经理张健在一起,就告诉俱乐部,说谁敢罚我就砸谁玻璃,猖狂到这个地步。”

  “大家知道我们打亚冠比赛,我们客场打越南,深圳球迷会长和我们教练来说,当时一直是平球,但马上就输给你看,球迷这么说,他说这些东西,过去深圳健力宝队的一些东西,和原来的教练如何如何,他就说回去就输给你们看。一个球迷就能决定球场上的事情了。你说这主教练还能怎么办呢?”迟尚斌非常无奈。

  昨日,辞职的前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也在会上说:“同时在离开足球圈子,离开这个代理董事长的职务,我也想给深圳的足球说几句话,我认为通过我对深圳足球半年的接触,中国的足球搞不好不仅是体制的问题,我认为还有非常重要的因素,在球队中出现了球霸,这些人实际上在操纵球队,像我们这种有实力影响的团队,都向球霸低头了,何况迟尚斌呢?我们要更深层次地看这个问题。”杨塞新越说越激动:“一些队员,身价千万元,董事长有自己的公司,他不仅是个球员,他的能量已经超过了一个职业球员的能量,能操纵比赛,甚至他的一些行为带有黑社会的形象,威胁,据我们了解,向迟尚斌砸东西的人,并不是真正的球迷。我想通过迟尚斌这个问题,应该看到中国足球这种球霸,我不知道我的定义准不准,欺行霸市,控制比赛,想今天让你迟尚斌主教练走,明天就让总经理走,我知道比赛2比0,难道是买通队员吗,愚弄全国球员,愚弄我们组织者,我们董事长辛辛苦苦的6000万送到他们手里,还骂我们。”(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