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互动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15 中国体育报

  ·彩色排球》为我们排球爱好者提供发言的机会。我是中国女排球迷,也是赵蕊蕊的关心和支持者。现在我最关注、最牵挂的就是赵蕊蕊的伤势。我想问:赵蕊蕊的伤势如何?现在她的一些情况怎样?她的通信地址是什么?

  赵蕊蕊在京与队友会合

  记者了解到,在上海进行了摘除钢板的手术后,5月8日赵蕊蕊返回北京体育医院进行住院疗养。5月15日中国女排回到北京后,赵蕊蕊办理了出院手续,在天坛公寓与队友会合。在5月17日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蕊蕊与队友一同出现在训练馆中,她步行已经很正常,小腿的伤口也愈合良好。在与熟识的朋友们打过招呼之后,蕊蕊独自利用训练场边的器械进行腿部力量练习,一边练习一边被场上队友和教练们“橄榄球”游戏逗得喜笑颜开,可以看出与队友重逢的蕊蕊心情还是非常愉快。

  今年赵蕊蕊的主要任务实际就是安心养伤,争取早日重返赛场。所以劝告球迷暂时还是不要给蕊蕊写信以干扰她的正常训练和休息。不过记者也要告诉陈少仁同学和其他喜欢蕊蕊的球迷朋友,你们可以登陆赵蕊蕊个人网的BBS论坛(http://www.zhaoruirui.com/rrbbs),那里不仅有赵蕊蕊的最新消息,也可以结识更多的球迷,一同谈论排球、祝福蕊蕊。本报记者苏畅

  马蕴雯真能取代张萍吗?

  新一届中国女排即将出征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而对于中国女排将以一个什么样的阵容出战也成为众多球迷关心的话题。近日在东方排球网的论坛上,就有球迷发起了一个讨论,主题就是张萍的主力副攻位置是否会被上海小将马蕴雯所取代。

  我觉得马蕴雯还是要先在世界大赛上证明自己的能力,先在国家队站稳位置。至于取代,我觉得这个词用得不确切。张萍和马蕴雯两个人各有特点,对于中国队来说,多一种套路毕竟是好事。看好马妹妹,感觉她能打出来,这样中国队的套路会更丰富,让外国队觉得中国队更难以对付。东方排球网会员蓝房

  奥运会四年一个周期,现在谈谁取代谁,实在太早了。一次又一次的比赛,最终得到大赛中去实践,这才能说让自己站在什么位置,是主力或是替补才能下定论。小马确实不错,张萍也有她的优势,两人是各有千秋。东方排球网会员harrypotter

  下期议题:

  我看中国女排首次亮相

  即将在宁波北仑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是雅典奥运会后重新组建的中国女排将首度亮相,经过在郴州和漳州两个多月的封闭训练之后,新一届中国女排在国际赛事上的第一次登场,值得期待,尤其队中几名年轻球员的表现更加引人注目。

  “互动地带”栏目欢迎热心读者踊跃投稿,我们的通讯地址:北京体育馆路8号,-->社竞赛新闻部;邮政编码:100061。电子邮箱:stands@263.net。传真:(010)67122066(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