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客场一球负现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43 新民晚报
国际客场一球负现代(图)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晚,中超杯首轮首回合赛事全面展开,上海国际在客场迎战北京现代,结果主场作战的北京现代凭借杨璞下半场的进球,1比0战胜国际,取得两回合比赛的首场胜利。

  上半场北京现代凭借主场之利,向国际队发动猛攻。好在门将张晨表现不俗,先后将对方几次有威胁的射门扑出。第26分钟,杜苹快速插上形成了单刀,但可惜射门偏出。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国际队攻势很盛,詹克强一次射门打在立柱上。第71分钟,现代队开出角球,杨璞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比0。之后不久,吴承瑛受伤下场,国际队几轮进攻都未能有所建树,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几番争夺,北京现代(右)还是技高一筹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