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边训练边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36 世界体育周报

  五支国字号球队的进驻,给秦皇岛足球基地又增添了一份热闹。

  一个月前,U20、U18男篮分别抵达这里,随后,U19女篮、U16男女篮也陆续在这里汇合。在五支篮球队伍全部到齐后,足球、排球、篮球三大球训练队也第一次全部聚齐在基地。

  从市区出发一直向东,在距海边不到100米的地方,足球训练基地就坐落在这里。这是一个很大的院子,里面设有教学楼、篮球馆、排球馆、健身房、足球场。每当早上8点整,队员宿舍楼后的教学楼里就会响起上课铃声,在一阵嘈杂之后,每一间教室会变得非常安静。这里,就是球员们学习文化课的地方,所有运动队都会在这里利用早上、下午、晚上的时间轮流上课,当然,也包括五支新加入不久的国字号篮球队。

  一天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就是到海边去散步。“现在还有点凉,等到6月份我们再在这里集中,就可以下海去游泳了。”郭士强兴奋地说。

  虽然这里紧靠大海,但时间久了,队员们总是想跑到市区里去玩一玩,于是,有些队员会借着剪头发的名义向教练请假,但这样的小把戏早就被郭士强看穿了,“幸亏这里比较偏僻,除了海还是海,否则这些队员的心早就飞了。”

  本届的国青队会采取分段集训的形式,篮管中心会根据不同时期的比赛任务安排相应集训时间和地点,但是6月11日,参加完全运会预选赛的国青队队员将再一次回到基地,开始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准备。

  作者:郑彬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