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弃徒丹尼尔斯力挺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36 世界体育周报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非常生气,不仅是因为第三场一连15个罚球没有投中、第四场让对手赢了12分,更重要的是ESPN电视台播出了超音速球员詹姆斯一席不负责任的讲话。詹姆斯面对颇有权威的ESPN,夸大其词地指责马刺队,点名批评波帅。搞得在超音速主场每场赛后都有近百名记者围着波帅,非要让伤心的主教练谈谈感想。就在波帅焦头烂额之际,从西部半决赛对手阵营里也传出一个支持的声音。现超音速主力控卫、前马刺球员丹尼尔斯对《西雅图时报》说,能在艰苦的半决赛中战胜强大的马刺队,首先要感谢超音速场上灵魂雷·阿伦
的信任,其次则要感谢前东家马刺对自己的培养,尤其要谢谢波帅的栽培。

  “丹尼尔斯总是这么会讲话,他总会讨人喜欢,而搞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詹姆斯会说那样的混帐话,”波波维奇私下里的嘀咕一字不差地被《圣安东尼奥快报》记录下来。有人会恩将仇报,有人会以德报怨,丹尼尔斯显然是后者,至少大名鼎鼎的波帅在当前的被动局面下会这么想。

  丹尼尔斯有过为马刺效力4个赛季的经历,并且拿到了1999年的总冠军。凭着富有亲和力的笑容,及赛场上不错的战绩,他在圣安东尼奥不仅赢得了包括邓肯在内的朋友,还为自己赢得相当高的社会地位。他和妻子索尼亚2002年结婚时,邓肯及罗斯充当了伴郎。

  本来,丹尼尔斯已经作好长期在圣安东尼奥打球的准备,但是波波维奇教练却为了得到开拓者队的科尔,将他送到了波特兰。从这笔交易来看,波帅的人员调配并无不当,科尔来马刺后,帮助球队夺得了一个总冠军头衔。不过,用丹尼尔斯换科尔也说明,波帅不看好前者的球技。其实有些队友在作交易之前已经表示出对丹尼尔斯的轻蔑,甚至形容他为球队的“癌细胞”。

  出走波特兰对丹尼尔斯来说绝不是想象中的人生败笔。他被马刺清理出队伍之前,已经没有多少上场时间了。克莱克斯顿成为帕克的替补,吉诺比利和杰克逊占用了另一个后卫的名额,全队最尴尬的就属控卫丹尼尔斯。

  从波特兰再到西雅图,是丹尼尔斯磨练球技,并且不断受到重视的一条上进之路。丹尼尔斯是1997年选秀的第四名,他像那一年的探花秀比卢普斯(目前是活塞队的主力)一样,是块璞玉,需要几年转几支球队的打磨才能成气候。

  虽说已经离开了马刺队,但是丹尼尔斯圣安东尼奥还有很深的感情。去年9月,丹尼尔斯夫妇在圣安东尼奥买下1000多平方米的豪宅。西部半决赛前两场都在马刺主场进行,丹尼尔斯因此有5天住在那里。了解到波帅受到“詹姆斯谈话”困扰后,丹尼尔斯毫不犹豫地站出来,替前师傅讲几句公平话。不过,发表任何言论,都不能改变丹尼尔斯在第三场最后一节狂捞10分帮助超音速险胜马刺的事实,第四场他拿到19分。

  作者:王锦华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