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特拉斯堡女网赛中国选手一胜一负 200505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5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5月18日电 总奖金为17万美元的斯特拉斯堡女子网球公开赛18日结束了第二轮角逐。参赛的两位中国选手彭帅和郑洁战绩一胜一负,彭帅苦战三盘击败法国好手戈洛温,晋级八强;郑洁则不敌克罗地亚选手斯普雷姆,无缘下一轮。

  本周世界排名第47位的彭帅本轮对阵首轮轮空的二号种子戈洛温,双方争夺十分激烈。彭帅以6-4先下一城,又以3-6丢掉了第二盘。决胜盘两人比分咬得很紧,一直打到5平。
关键时刻彭帅连得2分,结束了全场比赛。彭帅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泰国名将塔纳苏甘,下轮将对阵波兰选手多玛霍夫斯卡,后者本轮淘汰了五号种子日本老将杉山爱。

  世界排名第56位的郑洁在与六号种子斯普雷姆交手时显得比较被动,结果以4-6、3-6连丢两盘被淘汰。

  在当日比赛中,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法国名将德希以6-3、6-2轻取捷克选手贝内索娃,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她的同胞科昂由于对手阿根廷好手苏亚雷斯受伤退出,也跻身八强。

  本次比赛是下周一开打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前最后一站热身赛。除此前受伤的李娜外,中国网球“五朵金花”都出现在斯特拉斯堡。在单打预选赛中,李婷、孙甜甜和晏紫分别止步于第一轮和第三轮,无缘正选赛。彭帅和郑洁则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参加正选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