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老”联谊话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患了膀胱癌,但是我坚信我一定能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做点事情。我也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像荣(高棠)老人说的那样———到2008年,我们一个也不能少!”因为各种原因,数度与奥运会擦肩而过的体操界元老陆恩淳激情澎湃的发言,博得了在座的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们的热烈掌声。5月18日,三老联谊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情系奥运———庆祝申奥成功四周年茶话会”。

  茶话会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万伯翱主持,邱钟惠会长等人做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茶话会上,击鼓传花、奥运知识智力问答等一系列的精彩节目,让会员们又回到了共同奋斗过的激情岁月当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地在大厅里响起。情系奥运,做北京2008年奥运的志愿者是他们共同的心愿。

  作者:贾海红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