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克拉伦要留守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此前曾有报道称埃里克松在率领英格兰队参加完明年的世界杯赛之后会离开国家队帅位,本周,英格兰媒体透露,现执教米德尔斯堡队的英国本土教练麦克拉伦将出任新一届英格兰队主帅,但是,这一传闻立即遭到了麦克拉伦的否认。

  埃里克松此前已经在公开场合表示,不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上的成绩如何,他将肯定在2006年世界杯赛之后离开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帅位。他还认为,下一任英格兰主帅应该
由英国本土教练担任。从目前英格兰足坛的情况来看,现米德尔斯堡队主帅麦克拉伦的呼声最高。麦克拉伦是英国本土最优秀的年轻教练员之一,此前他一直担任弗格森的助手,然后从2001年开始成为米德尔斯堡队的主教练,同时他还担任英格兰国家队助理教练辅佐埃里克松。

  麦克拉伦之所以成为热门人选与他在米德尔斯堡队的率队成绩不无关系。从2001年开始,实力平平的米德尔斯堡队一直稳居积分榜的中游,本赛季米德尔斯堡队压倒曼城排在第七位,历史上第一次获得进军欧洲赛场的资格。

  有传闻透露,英足总已经与米德尔斯堡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但俱乐部主席吉布森予以拒绝。麦拉克伦本周二在接受采访时也否认了自己将离开米德尔斯堡队的传闻,他认为,米队下赛季将参加联盟杯赛,无论是俱乐部上层还是教练球员都非常期待这种比赛。他目前已经开始与俱乐部洽谈续签新合同的事宜,因为“吉布森希望我能够与他一样实现新的目标,而且我们在许多方面的观点十分一致。”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