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关键战大胜超音速活塞严防守扼杀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47 黑龙江日报

  本报18日讯今天主场作战的马刺在关键的第五场中以103比90击败超音速,在西部半决赛中以3比2领先。去年马刺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经典大战中输给湖人队继而被淘汰的遗憾总算没有重演。

  吉诺比利回到先发阵容,拿下了39分6次助攻,邓肯20分14个篮板,穆罕默德也贡献19分7个篮板,帕克11分。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休战一天后继续开打,主场作战的活塞以86比67击败步行者后,占据了东部半决赛的天王山,以3比2领先。两队的第6场比赛将于20日在步行者的康塞科体育场进行,活塞队如果再度胜出就将晋级东部决赛,与热队相遇。

  活塞队仍然靠防守取胜,全队攻击力平衡,先发主力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但最高的本·华莱士也只得19分,他还抢下了11个篮板盖帽3次,普林斯16分12个篮板,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各得13分,拉希德·华莱士也得了10分8个篮板。活塞队在篮板上以52比34占优势。(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