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星战前传Ⅲ》5月20日全球同步上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32 石家庄日报

  28年星战画上圆满句号

  本报记者岳金宏

  5月20日,《星战前传Ⅲ:西斯的复仇》将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同步上映,《星球大战》这个持续了20多年的神话即将画上句号。18日19时,《星战前传Ⅲ:西斯的复仇》在北京举
行了盛大的首映式。

  从1977年的首部《星球大战》至今,《星球大战》系列以其超凡的想像力、曲折离奇的情节和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特效为人们描绘出了一幅充满质感的星球世界,光怪陆离的空间武器与慑人心魄的战争场面征服了全球几代影迷。即将上映的《星战前传Ⅲ:西斯的复仇》在情节上与1977年拍摄的《星球大战》一脉相承。这部电影由前两部影片的原班人马出演,男主角安纳金由海登·克里斯滕扮演,美丽的阿米达拉女王仍由著名演员娜塔丽·波特曼扮演。片中运用了大量特效,精彩的对决场面将把影迷带入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不过,与以往的星战系列电影不同,在《星战前传Ⅲ》中,男女主角间感情戏的比例大大增加,导演卢卡斯甚至把它比作太空版的《泰坦尼克》。

  《星战前传Ⅲ》可以说是星战系列中最为黑暗、沉重和残酷的一部,也是星战系列的终结篇。影片从头到尾贯穿2200多个特技镜头,打斗场面也非常多,并且出现了大量残酷镜头。故事讲述了安纳金与阿米达拉结婚后的一段时间内,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可不久怀孕的阿米达拉患了绝症,如果保孩子就要丢性命,最后阿米达拉为了留下孩子而死去,生下了双胞胎卢克和来阿。此时安纳金的心灵受到极大打击。邪恶的一面已经暴露出来;另一方面,在黑衣爵士西斯的鼓动下,野心勃勃的帕尔帕丁议员联合叛军杜克爵士发动政变,想要当银河帝国的皇帝。他们拉拢了安纳金,封他为韦达爵士,并替他们卖命。卢克、来阿公主和剩余幸存的共和国成员开始了拯救共和国的斗争。

  5月20日零时,河北中联院线将推出“《星战前传Ⅲ:西斯的复仇》零点行动”,影乐宫、金棕榈影城、人百金棕榈电影广场和人民影院等将同时推出《星战前传Ⅲ:西斯的复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