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国专家分析火箭队败因 三名球员成为失利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随着NBA季后赛的深入,现在美国的各家媒体似乎已经忘记了被小牛队淘汰的火箭队了。美国NBA的专栏作家罗森却没有忘记,他专门针对范甘迪的执教和火箭队的表现写了一篇评论,现摘译如下:

  你可以由于火箭队的某些崩溃中指责范甘迪的错误,但是并不是每次都是范甘迪的错。

  在客场两次击败了小牛队之后,火箭队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中明显准备工作不足。他们太放松了,而且很懒,看起来他们似乎在小牛队的小个子阵容中迷失了自我。这个时候,有一部分指责都指向了范甘迪。

  范甘迪当然逃不了责任,在火箭队惨痛的第七场失利中,他们没有预计到自己的进攻会如此的糟糕,然后就全面崩溃了。当然,火箭队反超小牛队的梦想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苏拉由于脱水和发烧在医院中待了很长的时间。要知道,苏拉在场上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他的防守非常出色,不停的冲击篮下,并在场上所有的地方展示自己的激情,他现在甚至都学会了三分球。他的激情和头脑都是火箭队需要的。

  当然,鲍文也应该打得更多。我们很少在场上注意到他糟糕的进攻,但是火箭队可以更多的使用他出色的防守。

  而且为什么威瑟斯庞不能够获得更长的时间么?他是一名很好的篮板球手,中投的命中率非常高,篮下的进攻和得分也很出色。他是一名贴身的防守球员。他总是打得非常的硬朗,而且非常有激情。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专家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