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再胜国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18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北京现代再胜国际(图)
打破进球荒,杨璞很兴奋。本报记者 赵勇 摄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晚,在2005中超杯首回合比赛中,北京现代队主场1比0战胜上海国际队,取得了中超杯赛的开门红,这也是现代队本赛季第二次战胜国际队。

  在本场比赛前,现代队已经在中超联赛中三胜上海球队,特别是在客场2比0战胜国际队更富含金量。昨天现代队主场再胜,不仅让急欲复仇的国际队再遭折戟,而且还在主场实现了全胜上海球队“大满贯”。

  比赛中,现代队排出主力、替补混合阵容,徐宁、黄博文第一次首发出场,国际队则排出基本主力阵容。场面上,现代队从一开始就压住对手进攻,上半场获得多次射门机会,但均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下半场沈祥福第69分钟换上杨璞成为神来之笔,仅两分钟后,杨璞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手,帮助现代队打入制胜一球。最终,现代队1比0取胜首回合比赛,28日现代队将赴上海进行第二回合比赛。

  赛后,国际队主帅成耀东认为,队员们完成了教练组的要求,只要保持这样的比赛作风球队就还有希望。对于第二回合比赛的态度,成耀东幽默地说:“第一场比赛我们输两个球,第二场输了一个,到第三场应该0比0了吧。”杨璞得到罗宁夸奖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一直有伤的杨璞在昨天替补出场,但他却打进惟一的一粒进球,这个进球也打破了他近两年的进球荒。因此,董事长罗宁夸奖他的进球“振奋信心”。

  从去年开始,杨璞就因连续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两线作战,导致伤病不断,缺席了大部分比赛。本赛季初,杨璞的左脚旧伤又断断续续,影响了他的状态。

  进球后的杨璞兴奋地在场上奔跑,他已经很久没尝到进球滋味了,上次进球还是2003年10月5日对天津队的时候。不过,杨璞说:“到现在我的脚伤还没完全好,加上场地也不好,根本不敢使劲,所以训练也不太系统。上轮联赛,我几乎5天没练就上了场,这场比赛前我也就练了一天,感觉有点跟不上比赛节奏。但没办法,现在球队伤病比较多,大家都要咬牙挺着。”新队员首次上场有点儿紧张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昨天现代队首发的阵容中,徐宁和黄博文是本赛季第一次出场,而且还是首发出场。赛后,徐宁和黄博文都表示,第一次出场心理还是有点儿紧张。

  徐宁自从去年年初受伤后,直到昨天比赛才第一次代表现代队首发,而且由于球队需要,他由前锋位置变成了后卫,第一次首发打满90分钟。黄博文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出场,但第75分钟,他因为抽筋被抬下场。

  赛后,沈祥福夸奖了两位队员的表现,他说:“毕竟很久没打比赛了,在心理紧张的情况下发挥已经不错了。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只有通过这种高质量的比赛,才能保持他们的状态,增加球队的替补厚度。”中超杯第一轮战报青岛中能0:1大连实德武汉黄鹤楼 1:0 天津泰达重庆力帆 5:1 四川冠城沈阳金德 1:3 辽宁中誉北京现代 1:0 上海国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