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足协将介入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西班牙足协前天宣布,他们将对巴塞罗那队功勋射手埃托奥在大庭广众之下辱骂前东家皇家马德里队的事件进行调查。

  6年未尝冠军滋味的巴塞罗那队14日在西甲联赛中提前两轮夺得冠军。在15日于诺坎普
球场进行的庆祝活动中,埃托奥在致辞中对着麦克风喊出了“马德里,狗崽子,为冠军欢呼”的侮辱性语言,而在场的10万名巴萨球迷中很多人都随着他重复了这一口号。

  事后这位24岁的喀麦隆国脚遭到了社会各界的谴责。为此,他于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为自己的行为乞求原谅,并表示从未要对任何人表示不敬。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塔事后对该事件表示遗憾,他说:“我不认为那些话是有恶意企图的,应该把那样的话放在它产生的环境里去理解,应该考虑到那是在一个庆祝晚会上,是在那种无限狂欢的气氛下。但那种话难说是正确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