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恩忠告小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卡恩忠告小贝(图)
  据新华社消息对于足球赛场外依然“光鲜”的贝克汉姆,德甲拜仁队队长卡恩昨天说:贝克汉姆应该将足球与私生活分开,因为将两者混在一起很危险。

  由于长相英俊,已经29岁的贝克汉姆的一举一动都为媒体所关注。有关他的私生活的各种八卦新闻充斥在各色媒体之中。而且这些媒体对他的报道往往将其私生活与足球联系在一起。

  “我建议贝克汉姆将两者分开,”卡恩说,“否则贝克汉姆不仅有可能事业不顺,而且个人也会蒙受痛苦。”

  自从转会到皇马之后,贝克汉姆就一直绯闻不断,他与妻子维多利亚的婚姻也一度亮了“红灯”。

  而在赛场上,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代表英格兰队出战,贝克汉姆平庸的状态不能不令人扼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