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女单资格赛抽签揭晓——中国选手晋级之路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7日,法网组委会在巴黎正式公布了法网女单资格赛的抽签结果。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和刘南楠也将参加资格赛,但从已经公布的抽签结果来看,她们要想晋级女单正赛还需付出很大的努力。

  作为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法网资格赛参赛选手为96人,正赛入场券只有12张,这也意味着资格赛选手要想闯入正赛,必须在资格赛闯过第三轮。

  孙甜甜首轮比赛对手是一名日本选手,后者世界排名第186位,孙甜甜很有希望取胜晋级。但在第二轮,孙甜甜将有可能遭遇资格赛2号种子、委内瑞拉的塞克拉,孙甜甜目前世界排名第174位,塞克拉排名第102位。

  李婷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13位的德国选手沃尔勒,李婷目前世界排名第161位,她应该有很大机会进入次轮。随后等待李婷的很可能是资格赛7号种子美国的李沃特斯,她曾在今年澳网给沙拉波娃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刘南楠将在首轮迎战德国选手穆勒,后者曾多次参加大满贯比赛,还曾在2002年美网闯入第三轮,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处在这个出线区的选手还有24号种子奥地利的莫伊斯布格尔和8号种子俄罗斯的布奇科娃。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