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十运会预赛挥拍 孔令辉压阵黑龙江队势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秦皇岛5月18日电 十运会乒乓球预赛5月18日在河北秦皇岛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历时7天,共有来自全国28个单位的33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在前三天的团体赛中,将决出男女各12支队伍参加十运会决赛,后四天的单项比赛将决出男女单打各24名、双打各16对十运会决赛选手。

  参加本次预赛团体赛的队伍共有男女各23支,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赛制
采用5场3胜、每场5局3胜制。最后按照积分,每个小组的前三名晋级十运会决赛。此外,女团之中辽宁、北京、河北和江苏队,男团的江苏、广东、上海和八一队由于在去年全国锦标赛中名列前四,以种子身份直接晋级十运会决赛。

  单项比赛中,单打采用7局4胜制、前24名选手进入十运会决赛,双打5局3胜、前16对组合晋级决赛。在第28届奥运会、第47、48届世乒赛上获得各项目金、银、铜牌的选手则可不参加预赛,直接晋级十运会决赛。

  18日的预赛共进行了男女团体的前两轮小组循环赛,结果拥有老将孔令辉的黑龙江队和小将郝帅领衔的天津队都以3比0力克对手,出线形势较为乐观。

  作者:谢勇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全部孔令辉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