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杯现代小胜国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51 北京日报
联赛杯现代小胜国际(图)
  联赛杯首轮首回合,武汉黄鹤楼主场1比0胜天津康师博。赛后队员们将裴恩才抛向空中。

  本报讯 (记者赵彧)“中超联赛杯”昨晚战罢首轮首回合,凭杨璞下半场的头球得分,主场作战的北京现代1比0小胜上海国际。

  由于陶伟、郝伟、杨昊等上轮中超先后受伤,沈祥福本场派出了多名年轻球员,黄博文、高大卫和杜文辉等首发出场,国脚徐云龙撤到后卫线,高中锋徐宁也首次客串后卫。第71分钟,黄博文积极逼抢赢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杨璞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

  现代队主帅沈祥福赛前就表示,这段时间替补队员训练质量和水平都很高,这场比赛会给他们一些机会。赛后沈祥福说:“虽是‘中超杯’,我们也没有丝毫松懈。替补队员的表现让我看到了他们的潜质。”进球的杨璞说:“这是我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我都一年多没进球了,如果这场不进球,可能会有遗憾,因为我们上半场机会太多了。”

  本轮其它场次,青岛主场0比1不敌大连,武汉主场1比0胜天津,重庆主场5比1胜四川,沈阳主场1比3不敌辽宁队。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