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格会见陈至立时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洛桑5月18日体育专电 (记者丁喜刚 蔡施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8日在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会见了陈至立国务委员。

  罗格在会见时指出,中国政府多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并对国际奥委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感谢。

  罗格再次祝贺中国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的出色成绩,并对北京奥组委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的进展表示肯定。他表示,国际奥委会将与北京奥组委一道密切合作,共同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陈至立对罗格主席为促进国际奥委会与中国的合作及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等国家领导人多次表示中国政府将全力支持北京筹办奥运会,明确要求把北京奥运会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为筹办工作确立了明确目标。

  陈至立还向罗格介绍了北京奥组委与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密切合作,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目标,在推动中国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她说,三年多来,中国和北京大力实施“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广大民众支持奥运热情高涨,正以各种方式支持和参与奥运筹办工作,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正在按计划扎实有序地向前推进。

  陈至立表示,中国政府将认真履行各项承诺,继续给予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多方面支持,并希望进一步发展同国际奥委会的友好合作关系,认真听取国际奥委会意见,共同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将北京奥运会举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为中国和世界体育留下宝贵的遗产。

  陈至立国务委员于16日抵达瑞士日内瓦。(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