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后张怡宁情绪稳定 专家称不会影响其运动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次乒乓球十运会预赛上,刚刚在第48届世乒赛上实现大满贯的张怡宁并没有出现。由于在12日的训练中撞到球台,造成右手掌骨骨折,张怡宁将无法参加本次十运会预赛。

  从北京队的角度来看,张怡宁的缺阵的确是不可弥补的损失。北京女队主教练周树森表示,虽说北京女团是去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张怡宁也不用参加单打预赛,但是双打上的损失是不可避免的。本来张怡宁与郭焱的搭档在全国很有竞争力,与马龙的混双配对也具
有相当的实力,但现在只能临阵换将,竞争冠军的实力大减。

  除了十运会,6月4日开战的2005赛季乒超联赛上,北京女队受到的影响更大,北京女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周树森表示,北京女队现在只能面对现实,尽力打好以后的比赛。

  张怡宁受伤后立即前往友谊医院和北医三院就诊,两家医院的大夫都认为,通过积极的治疗,只要恢复得好,这次受伤应该不会影响到张怡宁今后的运动生涯。

  周树森介绍道,张怡宁的右手将打20天左右的石膏,拆掉石膏后的一段时间仍将继续接受治疗,要真正完全恢复尚需时日。目前张怡宁本人的情绪较为稳定,精神状态很好。不但每天积极配合治疗,还主动进行身体素质和体能训练,尽量保持身体状况。

  作者:谢勇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怡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