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公开训练玩起橄榄球 陈忠和称赞年轻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11 城市快报

  周芳明

  中国女排回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竟然是“橄榄球”比赛,队员们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完成了第一次训练,全队将于21日飞赴宁波参加四国女排邀请赛。

  女排姑娘们回京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主要是进行身体训练,队员们在结合球的练习
中,就像足球运动员一样,做出各种脚颠球和头颠球的动作,其中自由人张娜的表现最为突出。随后,陈忠和又将全队分成两组,进行自创的“橄榄球”游戏,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非常投入。陈忠和在对抗中甚至被队员撞了个人仰马翻,在站起来之后,他还满脸笑容地指责队员犯规,引得围观者哄堂大笑。

  训练结束后,陈忠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于此前三个阶段的训练,我觉得在郴州的时候新老队员之间的配合不理想,而随后在广东的几场拉练效果还可以,大家通过配合逐渐找到了感觉。最后在漳州的一个月成效最大,尤其是薛明等年轻队员进步非常明显。”

  对于殷娜和王琳“支援”国青一事,陈指表态说:“这两名队员离队并不等于被国家队淘汰,当二队比赛任务完成后,根据具体情况,两人还有可能重返中国女排。”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