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存最“老”的英足总杯将被拍卖 预计可达3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18日电 现存最早版本的英格兰足总杯赛奖杯19日将被摆上拍卖台,预计最高可拍至创纪录的30万英镑。

  这个奖杯“效力”于1896年至1910年。它的诞生是因为原始版本的足总杯被人从商店橱窗中偷走,并且再未现身。1911年,这个被使用了5年的足总杯作为赠品,给了金奈德勋爵,以祝贺他出任英格兰足球总会主席21周年。

  这个银质奖杯19日将在伦敦的佳士得拍卖行开拍,预计价位在20万至30万英镑。

  1997年,世界杯赛奖杯雷米特杯的复制品拍得25万4500英镑,是迄今为止足球史上售价最高的物品,而19日拍卖的这只足总杯有望打破这一纪录。

  第三个足总杯奖杯诞生于1910-1911赛季,直到1991年才在伦敦英足总的总部“退休”。目前使用的奖杯已经是足总杯历史上的第四个版本,21日的本赛季足总杯决赛上,阿森纳和曼联队之间的胜者将举起的就是这第四个足总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总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