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放弃养伤归队 深圳队要用胜利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8: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虽然本周中深圳健力宝队不需要参加中超联赛杯赛事,但是5月21日、25日,他们将分别在中超联赛和亚洲冠军联赛中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队。为此,更换教练班子之后的深圳队,昨天开始为这两场比赛进行紧张的备战。

  正在北京治疗伤病的李玮峰昨日下午终于与球队会合。不过陆博飞、温光辉仍因伤无法参加训练。新任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表示:“除了这些球员无缘周末和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外
,其他球员基本上都可以上场比赛,甚至包括正在恢复中的李毅。虽然球员们都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将全力以赴,但是这段时间球员们的训练很不系统,体能难以达到比赛要求。为此,我们教练组也在考虑该用什么样的策略来准备这两场比赛。”

  在昨天训练结束后,李毅表示:“我的伤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只需要调整一下状态就可以上场比赛。客场挑战沈阳队是深圳队新的开始,我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太对不起球迷了,一定要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向球迷道歉。”

  杨晨则表示:“这段时间的训练很不系统,所以体能成为球队最大的问题。短时间内进行两场比赛,肯定要有战略上的取舍。这是教练组考虑的事情。只要我上场比赛,我肯定会不遗余力地去拼。如果能在沈阳客场获得胜利,对球队将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王新欣、陈永强、黎斐等年轻球员对于即将来到的两场比赛也显得信心十足。他们表示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打出深圳队应有的水平,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李玮峰虽然伤病还没有好,而且医生也劝其不要太早进行剧烈运动,但是他却有点心急。他在电话里说:“就算我赶不上和沈阳队的比赛,但和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怎么也要上场。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再输了。现在很多朋友都打电话问我的伤如何,能不能打亚冠联赛?我也急呀,我也想快点能上场比赛。”

  迟尚斌“下课”了,李玮峰对于自己和迟尚斌的“恩怨”显得平静了很多,“其实我和迟尚斌哪有那么多外面流传的‘恩怨’。我是球员,能上场就听教练的安排,上场了也会全力以赴。这是我的性格。我觉得我和迟尚斌之间肯定因为其他什么原因造成了太多的误会。我不是什么‘帮主’,更不是什么黑社会大佬,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大家怎么不想想,朱指导在的时候怎么就没有那么多无聊的传闻出来呢?为什么深圳足球遇到很多困难的时候就出现这么多矛盾呢?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见面我还会叫他一句‘迟指导’。”

  邱江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