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狂胜引爆迟来快感 山城球迷豪放彰显雨中情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6:37 重庆晚报

  山城近来一直都被雨水滋润着的,像昨天这样一场瓢泼大雨自然激发不起大家任何的情绪。不过力帆足球就不同了,今年以来迟迟没有尝到胜利的力帆队像一块久旱的盐碱地,当然需要昨天这场如甘霖般的大胜。

  重庆球迷一向是嘻笑怒骂皆成文章的,他们有了快感就会喊,但力帆给予他们的快感是迟到的。不过迟到也比不到好,所以即使昨天的胜利有些“鸡肋”味道,但重庆球迷却
管不了那么多,尽情的享受了这场难得的胜利。

  力帆为了造势,昨天免费请球迷观看。但连续不断的大雨让力帆人士还有些担心,毕竟洋河没有任何遮雨设施。但比赛时,所有力帆人都不得不为眼前的场面再次感动,大雨中的洋河看台上已经聚集了六七千人,大家撑起的雨伞如汪洋中的浮萍,各色点缀,场面蔚为壮观。“再不为重庆球迷赢一场,那真是没脸见他们了,”马林赛前感慨万千的说。

  重庆球迷的热情对于力帆将士就是一针兴奋剂,开场后他们就像上了发条的机车,轰轰隆隆开向冠城的腹地。看台上的球迷也没闲着,声如洪钟的助威声让现场的成都记者也颇为感动。一个,两个,三个……力帆源源不断的为球迷奉献进球,看台上就像一口热锅持续不断的沸腾,不管再大的雨也浇不灭球迷的热情。

  比赛结束后,还有数千球迷伫立在雨中,围在洋河主席台力帆大巴前,“马林,我爱你,”,“力帆,我爱你”,此起彼伏的喝彩声飘扬在雨中,谱写出一曲感人的雨中鱼水情谊。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联赛杯,重庆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