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大胜收获不只在结果 “风之子”回归让人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6:37 重庆晚报

  包括马林在内的诸多力帆人士都认为昨天的这场大胜不值得多提,但他们非常欣慰的是王祥、黄希扬等几名小将的出色表现,尤其是沉寂了许久的王祥再现“风之子”风采,更是让力帆上下对未来的联赛充满了信心。

  尽管王祥今年才23岁,但重庆人对他风一般的速度早已熟悉。只不过这位快马今年初从国家队受伤回来以后就一直没有找到感觉。

  在因伤休战了两轮之后,昨天下半场复出的王祥像换了个人似的,一上场就充分发挥速度优势频频给对手制造威胁,助攻黄希扬进球并自己打入一球。整整45分钟上场时间里,王祥几乎每一次触球都给对手造成了威胁,以至于赛后力帆上下最兴奋的就是,“王祥重新回来了。”

  赛后回到房间一直徜徉在音乐中的王祥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过去我的确不知道怎么发挥自己的长处,最近马导、何导一直在给我说,上场又反复交代了很久,终于让我有些开窍了。”王祥表示,这场比赛让他重新找回了信心,“我今后就应该像这样,扬长避短,特别是联赛中,我希望能够有更好的发挥。”马林也表示,如果王祥继续像这样踢的话,成为名副其实的国脚肯定不再遥远,联赛中我们的攻击力问题就解决许多了。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联赛杯,重庆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