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希扬年少得志切莫捧杀 马林要学莫耶斯保护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6:37 重庆晚报

  谁是昨天力帆与冠城中超杯的最佳球员?包括陈宏、马林、李国旭以及对手在内的诸多人士都投了黄希扬一票。这位还不到二十岁的小将昨天下半场替补上场后不仅充分展现了传球组织上的过人天赋,而且得分破门的功夫更是让大家倾倒。不过面对外界的一片喝彩声,马林却冷静的希望媒体球迷不要捧杀黄希扬,“我要学习莫耶斯保护鲁尼,黄希扬还小,我们比他更需要冷静,不能让他飘飘然,否则会毁了他。”

  进攻欲望很强的黄希扬最近几场联赛虽然都有得分机会,但却鬼使神差的失之交臂,用他的话说,昨天上场后他就憋了口劲要进球。最喜欢前腰位置的黄希扬昨天完全放开了,上场后就频频助攻到对方禁区,妙传给胡伟的球展现了他的大局观,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世界波”更是他走向未来的宣言。难怪下半场很长时间看台上的球迷都在呼喊,“下场让黄希扬首发。”对于自己的表现,黄希扬赛后非常兴奋,“能够为队伍进球,是我梦寐以求的,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早。”黄希扬表示,他现在最好的地方就是心态,“我对于首发不首发一点都不急,我能够明白马导他们的良苦用心,而且最近我也在力量和防守对抗上下功夫,我希望能慢慢的成长起来。”

  最近几场联赛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的黄希扬能够有昨天的表现和发挥,马林已经料到。一直很看好黄希扬的马林表示,“我肯定是要把他用出来的,但我不能急功近利。”在马林的眼中,黄希扬在组织和进攻上很有天赋,“尽管黄希扬今天发挥很好,但我们不能捧杀他,应该给他宽松的环境,让他继续努力。”马林称,“今后对他的使用问题还会根据比赛情况而定。”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庆力帆,中超联赛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