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29日香河集训 国作金有望投奔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6:19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为了备战6月份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热身赛,本月29日,中国国家队将开始本年度第二期集训,集训地点为香河基地,集训人数为25人左右。另悉,上赛季曾在深圳执教的国作金极可能在近期进入国家队教练组。

  5月22日,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就将暂停,按原定计划,国家队将在26日开始集训。不过,由于两个国脚大户深圳队和山东队25日还将参加最后一轮的亚冠联赛小组赛,考虑到队员的体能问题,朱广沪决定将国足集训时间顺延至29日。

  据了解,中国国家队最新一期名单,将在5月25日之后正式对外公布,主要是避免亚冠联赛深圳、山东两队可能会出现的意外伤病情况。新一期集训名单,人数将控制在25人左右。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进入这份名单的,将有5名以上的新面孔,他们全都是在中超联赛表现突出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深圳队执教的国作金,极有可能进入国家队教练组。朱广沪上调国家队后,曾提出让国作金进入教练组,但遭到中国足协“元老团”的抵制。国作金不得已加入辽足,担任科研教练这一闲职。在国作金进入辽宁俱乐部后,有关他将进入国家队担任朱广沪助手的传言一直不断,现在这一切成为事实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据了解,国作金将以国家队教练的身份观摩荷兰世青赛,这实际上意味着国作金已内定进入国家队教练组。(舒桂林)

  作者:舒桂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