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满俱乐部对大佬让步 迟杨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6:19 深圳商报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特约记者郭梁)略显凌乱的头发,发红双眼,一副沙哑的嗓子。这就是昨天匆匆由深圳赶到北京开发布会的前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迟尚斌。两天来的是是非非,甚至可以说是三个月来的是是非非,56岁的“大迟”已经有些筋疲力尽。

  在接受媒体的联合采访时,迟尚斌还一再强调:“我并不是一定要在这里证明我的正气,我确实是有很多心里话跟大家说一说。”

  大迟说,这两天他会呆在北京,想跟汇中天恒的老总李志达,还有当时请他到深圳健力宝队的叶维汉当面聊一聊。“我想对他们当面说:我对不起你们。”大迟说。

  在昨晚稍早些时候,前深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我始终认为,迟尚斌从严治军、整顿球风的做法没有错,也是为了净化深圳足球,乃至净化中国足球环境所做的努力。”

  作者:特约记者郭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