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林海灵芝队不敌湖北队 赵国荣战胜柳大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5:4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晓峰)18日,启新高尔夫杯2005象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六轮比赛,黑龙江林海灵芝在客场挑战湖北中盐宏博队。在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中,特级大师赵国荣后手战胜老对手柳大华,但林海灵芝队仍然以1.5比2.5不敌对手。

  其他三盘的结果为:一台苗永鹏后手不敌汪洋,二台张晓平先手弈和李雪松,四台为快棋,聂铁文先手不敌李智屏。

  六轮比赛结束后,林海灵芝队以2胜3负1平积5分,下一轮比赛在25日进行,林海灵芝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国荣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