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八一队:曾托隋菲菲给大郅带口信 这事没那么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2:16 东方早报

  大郅回国的事一直纠缠在“主动”、“被动”问题上,篮管中心李元伟明确表示,大郅应该“主动”联系篮协,而据了解,事实上是八一队先联系大郅的。上个月,就在隋菲菲赴美之前,八一队领队钱利民就托隋菲菲给大郅带口信,表示八一队希望与他尽快沟通。

  昨天傍晚,八一队领队钱利民承认了确有此事,“是的,我们的确让隋菲菲给大郅带口信,不过当中因为一些原因,他们没联系上,所以这个口信没能带成功。”这些天,钱
利民接到无数电话,都是冲着大郅来的,他已经习惯性地拿起电话就说,“如果要问有关大郅的问题,我现在无可奉告。”

  尽管钱利民不大愿意多谈大郅回归的事,并且表示大郅一直没有主动和队里联系过,但事实上,八一篮球队政委张斌已于昨日凌晨同大郅联系过,表明了八一队的态度,就是随时欢迎大郅回来,而且来去自由,不会给他设置任何障碍。但是钱利民还是不无担忧地说,“这事没那么简单,如果能回来,早回来了,还需要拖到现在吗?”

  的确,自从14日大郅主动联系篮协后,国管部主任匡鲁彬的手机就再没开启过,事情显然不是一个签证问题那么简单。“里面牵涉很多问题,我现在不方便说,也说不清,”钱利民无奈地说,“什么叫回来?人站在中国土地上了,才叫回来。现在他这能叫回来吗?说想回来也不是第一次了,到后头都是烟雾弹,所以我现在绝对不说大郅回来这事,等到有一天我看到他站在我面前,那就算真的回来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治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