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队戴春华为涅波辩护:废马丁岂不就是废他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1:09 东方体育日报

  “涅波要废掉马丁”,这个说法出于洪都拉斯《新闻报》一记者的报道,系该记者对马丁采访所进行的转述。此言一出,当即将事件的两个当事人推到了风口浪尖。对此,以大局为重的申花方面并不为所动,种种迹象表明,与中邦的这场中超杯赛,马丁内斯依然将被委以重任。

  “这于情于理,都是说不通的。”对于涅波要废掉马丁的传闻,领队戴春华是第一
个出来辟谣的人。同样的一件事,在老戴看起来无疑更加深刻,“当初签下马丁,也是俱乐部和球队共同研究讨论的结果,涅波本人也对马丁给予了相当大的期望。现在谁都知道外援对于一个球队的重要性,而且,我们只有两个外援,随随便便摈弃掉一个的话,对于球队的损失是巨大的。联赛才过了三分之一,正是用人的时候,如果老头真要废马丁,那岂不就是废他自己?”因为本身的工作性质,领队戴春华对整件事情并不存在距离感,这样的感想无疑是来源于他自己真实的所见所闻。“马丁如今的训练和比赛都是可以的,就像老头说的,他缺的可能真的就是那么点运气。”至于记者报道中的一些措辞,老戴的理解可能是有些夸大其词。

  对于马丁,队里的普遍看法是,情绪上肯定是有一点的。“说马丁没有情绪,那是瞎话!有时,他在训练中很较劲。说不清,对教练,也可能是对他自己。”放到任何一个前锋身上,长久不进球终归是一个忌讳,而且事情发生同时正好也伴随着位置的改变,不由地会让人产生联想。对于外面的传言,队员普遍还是持保留态度。“老头其实也在改,他也在摸索战术在实际运用中的一些东西。最近两场比赛,马丁事实上也已经回到了中路的位置,他射门的机会也越来越多,这是好的迹象。”

  今天下午的中超杯赛,申花队将在奉贤体育场挑战上海中邦。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个别的主力队员将有可能在出场时间上有所调整,但马丁内斯将继续被委以重任,这或许也可以看作是教练组对他继续信任的标志。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