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收到一封警告信 西足协并未对其做出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0:47 新京报

  西足协并未对其做出处罚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西班牙足协反暴力委员会为埃托奥辱骂皇马一事召开了会议。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该委员会并未对这位喀麦隆前锋进行处罚,只是给埃托奥发了一封信,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言行。

  至本报截稿时止,马德里媒体并未对西班牙足协的做法提出抗议,但《阿斯报》认为:“埃托奥确实不需要处罚,因为该受罚和被批评的不是埃托奥,而是巴塞罗那队。”

  关于埃托奥的另外一个消息同样来自《阿斯报》,该报透露,切尔西还没有对喀麦隆人死心,在巴塞罗那拒绝了4000万欧元的报价之后,切尔西昨天又提出用“加拉+克雷斯波+2400万现金”换取埃托奥。但问题是,阿根廷人的年薪是720万欧元,加拉的年薪是360万,巴萨能承受这么重的薪金压力吗?(管维佳)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托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