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承瑛蹊跷受伤:颌骨骨裂 不能讲话也不能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0:44 东方体育日报

  吴承瑛受伤了,伤得有些蹊跷,也伤得有些不是位置。他伤在了下颌骨,是被皮球打伤的,现在既不能讲话,也不能吃饭。

  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吴承瑛在前场抢断,然后从左路底线切入禁区,但是阿尤却没有接到传球。然而就在这时候,吴承瑛突然倒在地上,大家甚至都没有看清他是怎样受伤的。随后吴承瑛就被小将万厚良换下,而过了一会,令人意外的是,场内的医疗车直接将吴
承瑛送进了医院。

  比赛结束后半个小时,吴承瑛在队医的陪同下回到了宾馆。据队医介绍,吴承瑛是在比赛中被足球击中了下颌骨,有些错位,并流了一些血,在医院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医生先帮吴承瑛止血,并将错位的骨头复位。吴承瑛回到宾馆时,队友们正在外面吃饭,但吴承瑛的伤让他有些痛苦,因为伤在下颌骨上,他现在既不能讲话,也不能吃饭。队医表示,“伤情不是特别严重,但回到上海后还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尽管“拼命三郎”年龄有些不饶人,但吴承瑛在场上踢球的风格却没有改变,只要他能跑动的时候,他依然是那么凶狠、顽强。全场比赛中,他在左路的防守进攻表现都不错。在对手攻进一球后,吴承瑛开始频频插上进攻。而在受伤前,他也为国际队创造了最后一次绝佳破门的机会,但是在禁区前的倒三角传球,前锋阿尤居然没有碰到球。

  赛后,主教练成耀东在评价吴承瑛的表现时说:“作为一个老队员,吴承瑛在场上表现得很顽强,也给年轻人作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他现在受伤了,希望他的伤不会很严重,不要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国际队队员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场上确实有很好的展现,阿尤、詹可强都因为争抢先后受伤倒地。不过对于国际队来说,他们现在确实不能再因为伤病减员了,因为他们的阵容本来就残缺不整。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承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