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全国体操赛开战在即 李小鹏杨威携新高难度动作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27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昨天早上最后一批国家队运动员抵沪,参加本届全国锦标赛暨十运会体操预赛的全部运动员均已抵达上海。正式比赛将于本月21日到25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

  由于本次比赛关系到今年10月在南京进行的十运会参赛资格,所以各省市非常重视,尽遣主力。

  刚刚抵达的国家队运动员更是下午就出现在了比赛场馆进行适应性练习,新任国家队领队张佩文表示:“体操跟其他运动项目不同,预赛的成绩也至关重要,所以在这次比赛中,大家都铆足了劲,会尽全力去拼,尤其是将有多数队员会用新动作亮相。”

  据悉,男队中的李小鹏、杨威、邢傲伟、肖钦,女队中的程菲、庞盼盼等队员都将在本次比赛使用难度更大的新动作。尤其是邢傲伟和程菲,据张领队介绍:“邢傲伟在冬训中对六个项目的动作都有创新,而程菲的两个跳马动作都达到了10分起评,这在女子选手中非常罕见。”

  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李小鹏、杨威等老将更是一扫雅典奥运会失败的阴影,改变了极少露面的状态,以轻松愉快的状态亮相上海。尤其是李小鹏,从他完成动作后的轻松态度来看,这位“体操王子”的跟腱伤势已无大碍,昔日风采也恢复了几分,看来李小鹏此次的上海之行将有不错的收获。

  作者:车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