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公布德国队出征联合会杯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18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18日在法兰克福公布了出征6月份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赛的德国队球员名单。目前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老将哈曼“令人意外”地重返国家队阵中。沙尔克04队的小将汉克则首次入选。

  去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德国队小组赛以1:2不敌捷克队的那场比赛是现年31岁的哈曼最后一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对于此次重招哈曼入队,克林斯曼表示,尽管受到伤病的影响
,但哈曼在过去数月中仍然有非常良好的表现,为利物浦队成功闯入欧洲冠军联赛最后的决赛做出了自己相当大的贡献。

  至于首次入选的汉克,克林斯曼称,年仅21岁的小将汉克在21岁以下国家队以及代表所效力的沙尔克04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证明,他拥有与强手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巨大潜力和所需的意志力。

  克林斯曼此次没有将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队的老将沃恩斯和不来梅队的鲍曼召入阵中,是为了给他们一个“休息与调整”的机会。另外,如人们事先所预料的那样,虽然因为伤病等原因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代表拜仁慕尼黑队出场的机会较少,但仍被克林斯曼寄予厚望的中场大将代斯勒此次也重新回到国家队阵中。3月份德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比赛中曾经入选国家队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前锋诺伊维尔未能再次入选。斯图加特队的老将巴贝尔以及17日膝部重伤的小将拉姆均不得不遗憾地错过代表德国队参加即将在德国本土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的机会。

  此次入选的德国国家队23名球员名单具体如下:

  门将:卡恩、莱曼、希尔德布兰;后卫:弗里德里希、欣策尔、胡特、默特萨克、奥沃莫耶拉、舒尔茨;中场:巴拉克、弗林斯、施魏因斯泰格、代斯勒、恩斯特、哈曼、博罗夫斯基、希策尔斯贝格、施奈德;前锋:阿萨莫阿、克洛泽、库兰伊、汉克、波多尔斯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