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伦斯大腕的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2: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5年世界体育劳伦斯奖在里斯本的埃斯托利

  尔揭晓。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和英国田径

  女选手霍尔姆斯分获本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中国“飞人”刘翔凭借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捧得最佳新人奖。

  “新人”刘翔未到场

  21岁的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并平了该项目世界纪录,这使他毫无争议地获得本年度劳伦斯最佳新人奖。因忙于训练,刘翔本人未能到现场领奖。几天前,他已经在北京,从中国劳伦斯冠军委员会主席邓亚萍的手中,接过了这一沉甸甸的奖杯。

  刘翔获选劳伦斯年度最佳新人后时说:“我要说,这个奖我一直梦寐以求,希望在我未来的体育事业中可以取得更多成就,以报答每一位支持和信任过我的人。”

  大腕捧场体育盛典

  在含金量最高的男、女最佳运动员的竞争中,现年24岁的费德勒因其在2004赛季中连夺澳网、温网和美网三大满贯赛冠军而获最佳男运动员奖,他也是1988年以来首位一个赛季里在世界四大满贯赛事中夺得3冠的网球选手。35岁的英国人霍尔姆斯因其在雅典奥运会上一举夺得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而力压群芳,登上最佳女运动员的宝座。

  颁奖仪式吸引了世界体育界和娱乐界名流,贝克汉姆夫妇、成龙、埃里克松等人纷纷亮相葡萄牙埃斯托利尔。 (谭华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