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宣布迟尚斌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0: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瑞龙再当教练组组长;大牌球员认为此时换教练是必要的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从中超冠军堕落到倒数第一,深足主帅迟尚斌昨天终于为自己的变法付出最沉痛的代价:下课!“大迟内阁”由前任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的“郭代内阁”取代。

  大迟是在2月1日正式入主深足的,期间带队打了14场正式比赛:中超联赛4平5负名列倒数第一,亚冠赛3胜1平1负。昨天中午俱乐部正式宣布大迟下课,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在训练场向球队介绍了新的内阁成员: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助理教练谢峰、张军和守门员教练孙刚。“倒迟”的球员听闻大迟走人后放起了鞭炮。

  已经很久没有露脸的大牌球员李毅和杨晨昨天随队来到了现场。杨晨在接受采访时称,这个时候换教练是必要的,有利于球队的发展。李毅表示,此前李玮峰正在北京治病,得知大迟下课后立马表示将迅速回队。

  据称,大迟并没有主动辞请,他不忍心这样离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现在是邪恶势力力压了正义,我并不后悔”。此前,他曾两次主动提出辞职申请,但俱乐部高层和深圳足协主席李少辉等人都力挺他。

  据称,本次俱乐部高层对这一事件也有不同意见。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向外界发表了不同看法,认为“大迟变法”并没有错,同时向俱乐部董事长叶红汉提出辞去代理董事长一职。

  俱乐部总经理杨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此前俱乐部并没有想过换大迟,但球队走到这一步,为了从大局出发,只能出此对策。”

  郭瑞龙是“朱广沪时代”球队的领队,在朱广沪调离球队入主国家队时,郭曾带队征战A3联赛,因为球队一直处在动荡中,那场战役郭自嘲“只有失败的考验没有成功的经验”。郭瑞龙现在只是球队的过渡人物,谁将正式入主,杨猛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球队换帅后,按赛程将征战周末客战沈阳金德队的中超联赛和5月25日主场迎战水原队的亚冠赛最后一场比赛。为此,俱乐部正与中国足协和沈阳金德俱乐部联系,准备把周末的中超联赛延期。此前,山东鲁能队为了迎战日本横滨水手队曾把联赛延期。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