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世界网球团体赛:南美双雄齐报捷 欧洲两强同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0: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ATP世界网球团体赛红组第二轮比赛中,两支来自南美的夺冠热门球队双双击败对手———卫冕冠军智利以2比1击败法国,阿根廷也以2比1战胜捷克。

  为智利率先登场的是马苏,他成功把握两次关键的破发机会,以两个6比4战胜了法国的克莱门特。他的队友冈萨雷斯表现更为抢眼,在以两个6比4击退法国主将格罗斯让后,在
此项赛事中已取得15连胜的骄人佳绩。法国人仅在双打比赛中挽回一些面子,克莱门特和劳德尔以6比3、6比1战胜加西亚和加蒙内尔。

  同在红组的阿根廷也赢得了两场单打比赛。虽然他们没有派出法网冠军高迪奥出战单打,但卡纳斯同样是实力不俗的选手,对付小将伯蒂奇不在话下,很快便以6比4、6比2结束战斗。科里亚对老将诺瓦克的比赛还稍为惊险一点,在科里亚6比3拿下首盘后,第二盘双方一度僵持到5比5,但最后关头还是科里亚顶住了对手的反扑,终以7比5取胜。高迪奥和切拉搭档双打则告失利,以1比6、7比6和2比6负于伯蒂奇和诺瓦克的组合。

  根据团体赛的规则,两个小组的头名将进军决赛;因此,同样连胜两场的南美双雄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争夺决赛权。阿根廷主将科里亚坦言:“这项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而击败智利队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蓝组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开始,美国将派出斯潘迪亚和莫里森迎战西班牙的罗布雷多和费雷尔,东道主德国的两员大将哈斯和基弗将分别对瑞典的乔·约翰森和托·约翰森。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