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你收你的 我打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0: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格雷泽大收购没有影响曼联将士备战足总杯

  本报讯尽管美国亿万富豪格雷泽收购曼联给俱乐部带来了巨大震动,但曼联队并没有出现人心浮动的情况。曼联众将士表示,与俱乐部高层即将面临的剧烈动荡相比,本周末的足总杯决赛才是他们优先关注的问题。

  曼联本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英超联赛只获得第三,欧洲冠军联赛未能进入8强,本周末的足总杯决赛对曼联来说是避免本赛季一无所获的最后一个机会。因此,曼联全队上下对比赛高度重视。主力后卫费迪南德说:“格雷泽的收购根本不会影响我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只有胜利才能避免使我们本赛季两手空空,没有什么场外的因素能阻止我们专心备战。”

  曼联前锋鲁尼也表示,格雷泽的收购可能使一些曼联球迷感到不快,“但作为球员,我们能做的事就是让球迷感到高兴,而做到这一点的最佳途径就是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阿森纳,赢得冠军”。

  不过,由于格雷泽的收购引起了曼联球迷的激烈反对,因此在接受采访时,被夹在当中的曼联球员出言非常谨慎,不愿意对格雷泽收购事件多加置评。(任灏瑜)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