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巡回赛英格兰队名不副实 埃里克松“抓壮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0: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英格兰队将于本月24日赴美国参加两场表演赛,但随着大牌球星的纷纷退出,这支英格兰队越来越名不副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布朗中场理查德森和富勒姆后卫奈特堂而皇之地入选了国家队。

  曼城中场赖特·菲利普斯以伤病为由拒绝赴美,主帅埃里克松只好拿理查德森来充数。由于技术粗糙,理查德森很难进入曼联的一线队,本赛季后期被租借到西布朗。理查德
森上周末偶露峥嵘,在西布朗幸运保级的比赛中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在中后卫位置上,埃里克松原本敲定伯明翰的厄普森,热刺的道森随时待命。但两人都因伤退出,富勒姆后卫奈特因此幸运入选。埃里克松无奈地为新弟子鼓吹:“我关注奈特很久了,他具备顶级后卫的一切潜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他在这次比赛有怎样的表演。”

  由于赛程和欧联决赛冲突,利物浦的杰拉德和卡拉格肯定无法参加美国巡回赛。切尔西双星兰帕德和特里都要做小手术,意味着两位新科英格兰足球先生也与本次比赛无缘。曼联双星费迪南德和鲁尼肯定不会赴美,老帅弗格森的理由是他们需要休息。

  皇马铁定无缘本赛季西甲冠军,这成为埃里克松的好消息,他正在敦促皇马放贝克汉姆和欧文如期归队。

  (Robby/编制)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